close
對流旺盛,內湖今天傳出下冰雹,對此,氣象局表示,上午10時左右對流發展旺盛,確實可能出現冰雹,不過到目前對流已逐漸趨緩。媒體報導,今天上午北市內湖地區有民眾直擊下起冰雹,氣象局表示,由於鋒面報到,對流旺盛,因此各地都有雷雨發生,也不排除下冰雹可能。不過,氣象局表示,上午10時左右是對流最旺盛的時候,目前已經逐漸趨緩,要再下冰雹的機會並不高,但還是有明顯雨勢,提醒民眾留意。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D9AAA02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