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旺報【記者張國威╱綜合報導】水塔濾水器

大陸於兩會期間公布十三五規畫,列舉未來5年中國計畫實施的100全戶過濾器個重大工程及專案名單。陸媒引述消息人士指出,大陸在十三五規畫中高度重視發動機工業,百大工程之首就是戰機用的航空發動機及軍艦使用的燃氣渦輪發動機。

《環球時報》引述軍事專家稱,在十三五規畫的百大工程中,雖然不包括直接的軍事專案,但不少科技都直接或者間接服務於國防安全。航空發動機一直是制約大陸自產軍用飛機的瓶頸,一款先進發動機從某種程度上決定了戰鬥機等軍用飛機的性能高低,航空發動機及燃氣渦輪機被放到首位,說明大陸政府已下定決心解決航空動力頑疾。

航空發動機已成為大陸國防軍工產業的一大心病,如成都飛機工業集團研發的第五代多功能隱形戰機殲-20,仍在使用俄製AL-31發動機;瀋陽飛機工業集團研製的第五代多功能隱形戰機殲-3全戶濾水器1濾水器,雖然使用自製的WS-13發動機,但其在2014年珠海航展首次飛行亮相時,卻冒出濃濃黑煙,且據傳其發動機的有效使用時數遠達不到實戰需求。

除了發動機工業,十三五規畫的第24項還提到「加快大型飛機研製」,專家表示,大陸自製的大型客機C919將在今年進行首飛,在十三五期間如果運作正常就會交付航線使用,而戰略運輸機運-20最快將於今年裝備部隊。此計畫可能是為C919、運-20的研製加速完善和改進。

此外,大陸在百大工程中,還納入太空全領域、記憶合金、深海工作站、量子電腦、南北極觀測、各領域機器人及人工智慧等未來科技工程。

水塔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