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信兄弟隊今晚與Lamigo桃猿隊在桃園球場交手,象隊前5局就從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手中敲出10支安打、打下5分,目前5局結束,象隊5:2暫時領先猿隊。1局上先發投手王溢正被象隊張正偉敲二壘打、周思齊高飛犧牲打,攻下1分,猿隊跨季連91場失分,追平聯盟紀錄。象隊2局上敲3安但僅攻下1分,5局上王勝偉安打上壘,張正偉擊出投手面前反彈球,王溢正暴傳一壘,王勝偉一溜煙跑回本壘。1出局後,周思齊二壘打、林智勝安打,再下兩城,象隊這局攻下3分。猿隊面對象隊先發投手鄭凱文,除了4局下三上三下,其餘半局都有安打,3局下無人出局鄭凱文連投兩保送,謝炫任、王柏融連續安打,打回兩分。挑戰開季連續場次安打紀錄的象隊張志豪,前3打席分別是中外野飛球、內野滾地、三振。賽前已開季連29場安打。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