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稱是鄭捷教悔師的張柏舟(左一),矯正署今天指出,他只是曾經和其他藝人到中部監所表演。記者蘇健忠

分享 自稱是鄭捷教悔師的張柏舟,在媒體上大談鄭捷行刑前心情,矯正署今天指出,張柏舟不是監所教悔師,沒有輔導過鄭捷,更從來沒進到台北看守所擔任志工,只是曾經和其他藝人到中部監所表演。 張柏舟在電視節目上自稱是鄭捷的教悔師,還說鄭捷是「最怕死」,對一切都不屑一顧樣子,其實是掩飾他「心中的恐懼」,他相信「鄭捷在五點多時就已經閃尿了!」網友批教悔對象死了就被教悔師「鞭屍」,矯正署指出,教悔師有公職和志工,正職教悔師須經國考通過,榮譽教悔志工要由監所聘任,鄭捷在北所有一位正職教悔師、一位宗教榮譽志工和一位專業心理諮商師志工輔導,這些人都具有專業技能。台北看守所副所長陳踢樑說,張柏舟從來就不是北所的教悔志工,也不是教悔師,這幾年也未到北所輔導任何收容人,張柏舟只有在去年底與其他藝人和社團到中部監所表演,不理解他為何要公開自稱是鄭捷的教悔師。

EE94D225DE4F4B7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