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預防腸病毒,大人更要注意!桃園市政府衛生局提醒,小朋友除了可能在幼稚園、學校被傳染腸病毒,年幼的小孩更多是因為家長回家後,沒換衣服就抱小孩,小朋友因為磨蹭沾有腸病毒病菌的衣服而染病,建議家長回家後要先更換乾淨衣物,避免將病菌傳給小孩。

「高燒不退、嘔吐、肢體無力、睡夢中抽搐,都是感染腸病毒的症狀」,衛生局疾病管理科長陳雪莉表示,預防腸病毒除了讓小孩謹記濕、搓、沖、捧、擦洗手5步驟外,無論大人小孩,進食前、如廁後、擤鼻涕後和看病後都要記得洗手,「接觸幼兒前要特別注意洗手、更衣,避免小朋友接觸外面帶回來的細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衛生局昨天也在八德幼兒園舉行洗手教育宣導活動,利用活潑唱跳的方式帶動小朋友一起體驗洗手趣,衛生局表示,腸病毒的傳染力極強,學校、幼稚園的門把、桌椅、餐桌、樓梯扶手及玩具等,都該定期消毒,老師可以先用500PPM稀釋漂白水擦拭,10分鐘後再用清水擦一遍,降低學童間互相感染的可能。

若發現小朋友罹患腸病毒,則要在48小時內通報,並將小朋友速送往桃園市腸病毒責任醫院就醫,以免錯過黃金治療期。

(中國時濾水器選擇報)





if (typeof濾水器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濾水器水世界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C5ECA420F7FBF350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