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蘭花馳名遠播時常行銷國際,上個月底農委會表示,台灣文心蘭植株今年2月率先獲得美國同意,以附帶栽培介質方式出口美國,即日起生效,是全球第一的國家,古坑鄉花卉研究中心,今天舉辦說明會,初步介紹文心蘭附帶栽培介質輸美相關生產栽培、儲運管理與溫室核可等,期望業者進一步提升文心蘭品質外銷國際。花卉中心主任戴廷恩表示,以往美方檢疫規定,要求台灣出口的文心蘭須去除介質(水草、蛇木、泥炭土等)植株裸露才能輸出美國,今後可以附帶栽培介質方式出口美國,今天說明會主要向業者告知,如何在既有的設施改變成符合規範,並申請認證標準,以及文心蘭的品種篩選、往後出貨條件、海運規格等,來與蘭花業者交流。

美國溫室核可規定,土壤不裸露、床架須高46公分,並在上頭綁銅片等要求,來種植文心蘭盆花。記者李京昇/攝影

分享

美國農業部公告今天起,台灣附帶栽培介質文心蘭可以直接輸美,成為全球第一個可輸出附帶介質文心蘭到美國的國家。圖/報系資料照

分享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index.html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