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林孟汝台北22日電)外傳經濟部長李世光將親自兼任工研院與資策會兩大法人董座,李世光今天以連三句「沒有這回事、不是、不是」予以否認,也對工研院內鬥傳言表示「不知道有沒有」。

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今天邀請經濟部、國家發展委員會、行政院農業委員會、內政部、環保署等,率相關部門主管報告綠能政策目標、未來規劃及執行現況,並備詢。

外傳李世光將親自兼任工研院與資策會兩大法人董座,除了工研院內鬥問題外,經長親征將有助新政府推動兩大法人軟硬整合,也能確保新政府力推的五大創新產業盡快開過濾器 光頭水花結果。

對此,李世光在會前受訪表示,有沒有內鬥?「我不知道」,但依工研院組織章程,董事長是由行政院長聘的,不用討論內鬥問題。

他並連說「沒有這回事、不是、不是」等否認接掌工研院與資策會兩大法人董座的傳言。1050622

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