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東北5?a href="http://www.liang-huei.idv.tw/prodshow.asp?ProdId=A2">濾水器選擇?6日舉行初選投票。根據美聯社報導水塔過濾器,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全部獲勝,對於獲得共和黨提名為總統候選人,更接近一步。

26日舉行初選的5州分別是賓夕法尼亞州、康乃迪克州、羅德島州、德拉瓦州和馬里蘭州。

在民主黨方面,前國務卿希拉蕊(Hillary Clinton)在德拉瓦、馬里蘭和賓州獲勝。至於在康乃迪克州,希拉蕊和競爭對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Bernie Sanders)支持度不上下;而在羅德島州,桑德斯較具優勢。

在26日5州初選前,希拉蕊已經取得已初選州約82%的黨代表票。就算她在本週還無法取得獲得民主黨提名所需的2,838張黨代表票,但至少使桑德斯在剩下的初選中,已經過濾器水世界不可能超越她。382456F72214555E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