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職繁星20日放榜,國立暨大附中與埔里高工成績亮眼,皆有錄取台灣科技大學的學生,但暨大附中張凱晴卻要放棄第一志願,畢業後直接就業,並展開傳教的新人生,理由是勸人為善能端正社會風氣,這樣的工作比單純讀書更有意義。

莊凱晴是暨大附中近3年來錄取台科大的第2人,她家中為低收入戶,靠著母親在埔里國小當廚工扶養,但她努力向學,考取電腦軟體應用、會計等一乙、三丙的證照,並在技職繁星計畫中,錄取同學稱羨的第一志願,但她卻選擇在畢業後直接就業兼傳教。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17歲的莊凱晴很有自己的想法,她表示,小學二年級時接觸到耶和華見證人的團體,跟著母親與教友一起唱詩歌、挨家挨戶傳福音,覺得很充實圓滿,傳教能端正社會風氣,也能帶給人們喜樂,很有意義,雖然上大學也是一種學習人生,但她認為「社會大學學得一定比學校多又廣」。

雖然師長、親友極力勸說不要輕易放棄學籍,甚至還有濾水器親戚說要幫忙資助上大學,但莊凱晴仍婉謝,決定走上見證耶和華的道路,她表示無論外界怎麼想,傳教的確是她從小到大的夢想,現在要去實現。

埔里高工成績也相當亮眼,包括王翔、黃杞楓、曾士軒、李承澤分別錄取國立台科大、台北科大、雲科大、勤益科大。

(中國時過濾器選擇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092BD8D9B2DEB062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