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6日電)立法院長蘇嘉全今天上午在立法院被詢及昨晚宴請日本眾議員岸信夫等人是否提及台日漁權問題時說,雙方都有提及,互相要自制、有智慧處理。

他說,希望用較寬的角度看待,兩國用智慧處理,昨天是宴請日本訪問團用餐性質,「他有提到,我們也有提到」,互相要自制,有智慧處理。

蘇嘉全昨晚在國賓飯店宴請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胞弟岸信夫等訪問團,岸信夫等人下午將出席由蘇嘉全任會長的「台日交流聯誼會成立大會」。

岸信夫昨天拜會總統當選人蔡英文,雙方針對沖之鳥爭議,據轉述,岸信夫表示,台日關係一直很好,但有些問題需解決,希望以後以較積極和穩定方法處理,讓未來新政府和日本政府都可接受全戶過濾器濾水器選擇>過濾器;岸信夫表示,希望這個問題早日解決,蔡英文則沒對這個說法有回應,而是順著聊起別的話題。105050638EF87B71F10115E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