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隆市警局今年度訂製警用鞋,本月起開始替員警套量訂做,但以往因有員警想要更換高級鞋款,而私底下向廠商商議「加價換裝備」積習,但日前傳出有些與廠商交好的員警,可以免費換得高級鞋款,讓其他「貼錢」換裝的同仁眼紅,而警局昨天則下令,全面禁止員警私下與廠商交涉貼錢換裝備,以避免事端。

基隆市警局近來開始登記警用運動鞋,不少員警抽空去量腳圍以便量身訂做鞋款,但以往警界都有個「只能做、不能說」的事,就是廠商會提供更高級的鞋款供員警更換,不少員警為了舒適或功能性,會自掏腰包「貼錢」換鞋。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但近來有員警私下抱怨,透露自己貼了980元更換較好鞋款,但某些疑似與廠商交好的員警,卻可以免費更換,讓付錢的員警「眼紅」,自嘲人際關係不佳「沒手腕」,而市警局督察室聽聞風聲,隨即指派主導裝備的後勤科介入調查。濾水器水世界

基隆市警局後勤科長吳逸夫表示,警用鞋等裝備都是透過公開招標方式取得,給予警方的鞋款絕對是按照標準清單來出貨,警局絕不會同意員警貼錢與廠商換貨,指出這些都是員警私下的行為,雖然沒有違法顧慮,但顧其公平性,避免再生事端,從即日起將明令禁止廠商給予員警私下換貨,同時也會要求廠商再增添多樣性鞋款選擇,讓同仁不用再貼錢,也可選到自己想穿鞋款。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水塔濾水器

水塔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4B665AD9645A7693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