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林娛樂藝人余秉諺最近在八點檔《春花望露》演富二代,角色仗勢欺人,還是標準「靠姊族」,入戲觀眾在他臉書大罵三字經;他7日和柯叔元、王瞳、過濾器選擇李珞晴宣傳民視周日戲《阿不拉的3個女人》,笑說早有心理準備,「剛開始被罵時嚇一跳,但後來覺得很開心。」

他當初拍《阿不拉》,同時軋ON檔戲《嫁妝》,南北奔波,但金牛座的他屬馬,「一輩子做牛做馬,我實在太熱愛工作了,那段時間很累又很滿足。」他個性耐操,只有偶爾因操過頭台詞背不起來,他說很感謝曾是伊林的大學長柯叔元幫忙,讓他台語精進不少。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他覺得工作忙一點,沒時間花錢是好事,婚後他仍把收入交給媽媽,「媽媽比較會理財,她退休時間也多,我老婆沒意見,覺得這樣也好。」他是伸手牌,每隔3天會有2000元零用錢,5月28日將辦婚宴,他說先把日子過好,還不急著生小孩。

柯叔元在《阿不拉》戲裡有3個女人,戲外他離婚2年半,昨說一對兒女平時由前妻照顧,與前妻的相處像朋友,現在對愛情沒有慾望。

(中國時報)





濾水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全戶濾水器

});

}



4FDF9B8E0F995DE9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