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廖人帥幕後發展有成,服裝品牌Outerspace也經營得有聲有色,平日也喜歡在臉書發表對時事的看法,近日犯罪模仿效應持續擴散,他寫下500多字長文,以詼諧、諷刺的口吻,獻給那些「想成為殺人犯的人」,廖人帥開頭先道:「當你準備成為萬惡罪犯時,請聽聽我的分析,再考慮是否要成就你那『惡の霸業』」廖人帥認為,某些不成熟的網友,一見到電影裡那些塑造成功的反派角色,反而錯覺認為自己可以像他們一樣壞得惹人愛,他說:「電影裡的大壞蛋,坦白說真有一種壞到帥死人的吸引力,但你要切記那只是電影。現實中,沒有帥氣的慢動作、沒有激昂又叛逆的配樂、沒有懸疑的燈光、沒有電風扇吹動你的髮稍、沒有頹廢又超酷的場景,你也沒有髮型師、服裝師、化妝師為你打造作案時的酷樣!再來,請你照照鏡子,你沒有蝙蝠俠小丑Joker的那種氣場,也沒有復仇者聯盟洛基的長相,所以現實中的罪犯,根本不帥,而且很狼狽又窩囊,你沒有好萊塢的那種預算,你要壞的很帥很有個性、很經典,根本比登天還難。」另外,廖人帥更指出,如今只要有人犯案,媒體就會指其為「鄭捷2代」,「你看看鄭捷那蠢樣子,你想成為他的複製人,只是蠢上加蠢,『鄭捷2代』這封號更是智障到不行,不如乖乖去排喬丹祖宗18代。」緊接著他說:「現在走到哪都有監視器,人人都有手機錄影或者行車記錄器,所以你一定會被抓到,而且牢裡沒有正妹,也沒有D槽,男孩們,你們受不了的啦!加上下個事件後,我們很快就會忘記你,但你還是要繼續活在那該死的爛監獄,所以總結以上,這不是個好投資啊!」廖人帥一番話,引起網友響應,有網友在下面留言讚:「你幹嘛這麼中肯?屁孩會不高興」、「人帥真好!」

廖人帥在臉書巧妙分析現實與電影中的不同。圖/摘自臉書

分享

廖人帥在臉書巧妙分析現實與電影中的不同。圖/摘自臉書

分享

E66691EFDB4533A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