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志豪敲出個人本季第4轟,也是兄弟本季團隊第20轟。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球場迎戰義大犀牛隊,張志豪3局下敲出3分砲,是個人本季第4轟,也是兄弟本季團隊第20轟,兄弟開季12場敲出20轟,打破聯盟團隊最快速20轟紀錄;3局結束,犀牛5:3領先。高國輝敲出本季第4轟,首局下林智勝獲得保送,延續連續上壘至72場;1局結束,犀牛3:0暫時領先。首局胡金龍安打,林威廷靠著失誤上壘,高國輝敲出個人本季第4轟,犀牛取得3分領先。首局下,張志豪、周思齊接連安打,林智勝獲保送上壘,推進連續上壘場次,但隊友沒能推進攻勢,兄弟沒能攻下分數。3局犀牛靠著接連5支安打多添兩分;3局下,兄弟王勝偉敲出安打,張正偉獲得保送,張志豪敲出3分砲。兄弟開季12場團隊敲出20支全壘打,打破聯盟團隊最快速20轟紀錄,原紀錄為2009年LaNew出賽14場敲出20支全壘打紀錄。

89C2051A43D5E1D6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