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水世界





▲新加坡通過酒類管制法。(圖/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新加坡不只不能嚼口香糖,晚上也不能夠任意喝酒了!新加坡政府規定4月1日起每晚10點半至早上7點,所有零售商禁止販買酒類飲品,一般大眾在同時段也不能在公共場合喝酒。

據《聯合早報》報導,新加坡酒類管制法1日起正式上路,本來就被列為禁酒區的小印度和芽籠,將實施更嚴格的酒類管制措施,除了平常管制外,周六早上7點到周一早上7點,禁止民眾在公共場所飲用酒精飲料,每逢週末、公共假日及公共假日前夕也同樣禁止。但餐館、酒店、酒吧和咖啡店則不受影響,這些店家仍然可過濾器水世界以按照售酒執照的規定時間,來販賣酒精飲料,但顧客只能在店內飲用、不得外帶。

▲想在酒禁時間飲酒要先向警方申請飲酒准證。(圖/達志影像)

根據新加坡法令規定,如果在禁酒時間於公共場所飲酒,初犯將面臨最高新幣1000元(約新台幣2萬3000元)罰款,累犯者最高可處監禁3個月。而業者如違反售酒執照條例,最高處新幣1萬元(約新台幣23萬元)罰款,如在禁酒區內販售酒,比在非禁酒區賣酒的刑罰重1.5倍。

許多餐館、商店和各大超市都張貼告示,提醒民眾這項新的酒類管制措施。也提醒前往新加坡旅遊的外國遊客注意這項新規定,避免觸法。

▼台灣之前有政治人物希望大咖別代言酒類,引發熱議。(圖/東森新聞)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度假遇性侵!土耳其清秀女模跳樓

男性侵老母事後問:再來一次?

3小一女童密謀乾燥劑毒殺同學

公獅被撞水牛飛母獅看傻眼

黑人街頭臉書直播突遭槍擊倒地

萬那杜外海發生規模7.2強震

HIV有望痊癒? 研究:實驗已成功

皮包骨童2個月後福氣滿滿差超多

逼男友錄這支道歉影片嚇壞所有人

人妻探監丈夫獄警:先和我做愛全戶過濾器

淫男鎖門強姦賤民少女羞憤自焚

全球首發!會振動的衛生棉條上架

北韓發動電波攻擊南韓嚴正警告

5歲萌妹說服局長讓貓咪加入警隊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