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鼠好可愛唷!可是怎麼受傷了?」台南市新營美術園區請來藝術家不二良設計裝置藝術,他用19隻招牌小鼠公仔與放大的課桌椅美化大圳廊道,2日開幕吸引不少粉絲及親子前來朝聖。看到小鼠的左耳綁著繃帶,小朋友還好奇的問「小鼠怎麼了?」

在新民國小前的大圳廊道,長約1公里,在整修前環境較為灰暗,原有的鋼構塔、鐵長廊,色調讓人感覺冷漠,不二良將長廊刷成七彩顏色,並穿插19隻小鼠公仔在園區各地,充滿童趣,也成為新營地區的新亮點。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昨日開幕典禮也同時舉辦草地野餐party,許多民眾闔家出遊,並搶著跟可愛的小鼠拍照,小朋友頻頻詢問小鼠「為什麼戴眼鏡、為什麼耳朵受傷?」

不二良大方分享,其實小鼠就像是小時候的他,愛看漫畫所以近視、愛打電動所以老是被爸爸擰耳朵,是赤子之心的呈現。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也出席,並與在場民眾大玩泡泡槍,連列席的立委、局處首長都玩成一片,眾人就如同《童年狂想曲》的主題一樣重回童年快樂時光。

(中國時報)

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過濾器選擇

}



全戶過濾器 1D6857C933D9F0B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