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戶濾水器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23日凌晨3時18分因肺炎辭世,有「新加坡國父」之稱的李光耀長期關注兩岸關係,甚至在書中提過,台灣與大陸未來「終將統一」且美國不會讓台灣和大陸展開戰爭,「漸進的經濟整合」才能在免動用武力的情況下中台走在一起

被譽為「新加坡國父」的李光耀對國際及兩岸關係持有獨到見解,他認為,美中關係是「鬥而不破」,大陸對美國而言和蘇聯不一樣,這之間沒有不可妥協的意識形態衝突,因此沒有必要和大陸長期作對。

此外,李光耀也在《李光耀觀天下》(One man's view ofthe world)書中提到,美中關係最大的危機是台灣,但美國不會因此和大陸開戰,因為台灣的國際命運早在1943年的開羅宣言時就被決定,「台灣與大陸未來終將統一。

李光耀也在書中表明,兩岸經濟關係逐漸成長,未來也會繼續下去,「漸進的經濟整合」才能在不用武力的情況下讓中台走在一起。至於台灣人民較傾向獨立一事,李光耀認為,這要視兩岸的「現實力量」及美國是否插手而決定。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很好吃!切腿肉做成「人肉漢堡」

與台斷交後就得腦癌賈梅快死了

飯店女員工被發現凍死在冰箱!

水塔濾水器五体不滿足乙武洋匡坦5段婚外情

乙武認劈5女日媒:可能有50人

辣妻艷照曝光川普:小心你老婆

乙武洋匡爆5段婚外情從政路蒙塵

蘋果回收機器人年拆120萬支手機

最性感數學老師晚上兼差當男模

乙武洋匡5婚外情妻:夫婦會堅持

比利時炸彈客遺言:不想關他隔壁

逃過恐攻情侶地鐵外擁吻照瘋傳

把色狼打成豬頭英女獲勇氣勳章

濾水器選擇比特犬被領養夢碎面壁讓人心酸

C2517F6726B28FC9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