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濾器水世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花蓮外海23日晚間發生今年最強震,芮氏規模6.0強震相當於半顆廣島原子彈的威力,讓不少民眾第一時間都上網發「地震文」。而就有花蓮地方台主播被地震嚇到「驚呆」,一秒後立即右轉火速離開現場,要去關心攝影機有沒有掉落狀況發生。

花蓮地方台主播盧羽卉在發生地震時,一時反應不過來開始驚呼,「地震?」、「好大?真的好大」,一秒後隨即掉頭跑走,留下攝影大哥默默的把這過程全記錄。不過後來地方台澄清,主播是擔心攝影機掉落,急忙跑出去關心情況。

中央氣象局表示,震央在花蓮縣政府南偏東方35.8公里,位於東部海域,地震深度達26.3公里。各地最大震度分別是花蓮地濾水器選擇區5級;台東、南投、彰化以及宜蘭4級;台中、桃園、雲林、苗栗、嘉義以及台南3級。由於花蓮震度高達5級,部分商家傳出貨架倒塌等小災情。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正妹實況打LOL室友喝醉晃奶

花1200元買魔杖麻瓜媽卻笑樹枝

女窗邊裸露拍寫真路人抬頭噴鼻血

冷氣團到變冬天凍9度周末雨停

她轉不開瓶蓋男同事神回被推爆

醫學生解剖不敬大體老師給教訓

白沙屯媽鑾轎至民宅幫遇煞孩祈福

追到手後就變得冷淡他神解答..

阿嬤教孫女寫功課網友唸完笑翻

雙性戀人妻告白:我愛上了小姑

閃魏家好棒!三太子叩媽祖:女神水塔過濾器

吃不飽她嘆:30多歲男人都很軟

新房子「生菇」房東反被網友酸

他打手槍被抓包竟成姊洩慾玩具

4D5DAD2305ADADB2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