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行濾水器政院長林全昨天接受電台專訪,出身左營海軍眷村的他,坦言「爸爸在世的時候,對我跟民進黨間的往來非常不以為然」;父親是國民黨忠貞的支持者,「他在生病的時候,我們為這個事情吵過很多次」,到過世都還是覺得不應該。

濾水器水世界

林全在一九九四年就出任當時台北市長陳水扁的局處首長,其實自己跟民進黨的關係並不陌生。

被問到會不會後悔,林全說,「我做的事情都還滿理性的」。但林全也說,媽媽對他接行政院長,也很擔憂,擔心兒子被罵;太太一開始也不願意他接行政院長,後來知道趨勢如此,只好面對。他說,會接閣揆,是因為如果兩手一攤就走掉,不近人情。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934E37E15D90A43B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