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黃雯犀╱台北報導】

余天高齡95歲的父親日前因肺積水插管住進加護病房,他每晚7點準時去探病,有一次病情危急,他徹夜守在門口請求上天讓父親好轉,並許願用自己的一切去交換父親的健康,他說:「上天聽到我的祈禱全戶過濾器,父親後來康復出院,現在住在新竹老家,我每天都要跟父親通完電話才上床睡覺。」

今年過年是余天非常難過的一年,由於父親和小女兒同時生病,令他憂心忡忡,他為幫父親買營養品、請看護花費不少,於是要求自己省回來,他學搭捷運,再叫大女兒到捷運站接他,他說,用老人優待票才12元,且在捷運上沿路跟人打招呼,是很特別的經驗。

貪吃蘋果說謊被痛打

余天的父親是虎爸,從小對他管教嚴厲,造就他負責任、愛家的個性。他印象最深的是小時候家境差,吃不起蘋果,看到同學吃便當配水果非常羨慕,有回故意跟父親說要買圓規,要了5塊錢跑濾水器選擇去水果攤買了一顆蘋果吃。不料他回家後父親竟問他:「圓規呢?」他只好老實招認把錢買蘋果吃掉了,他因說謊被父親打得很慘,陰影仍在,至今不喜歡也不吃蘋果,他為人父後堅持當慈父,絕對不打小孩。

父親是他的忠實歌迷,最喜歡的歌是〈榕樹下〉,父子4年前曾在民視合唱日文版的〈榕樹下〉,他5月28、29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將為父獻唱〈榕樹下〉,也幫父親安排了VIP座位。

請賑災英雄看演唱會

不過他父親更喜歡他當立委,他永遠記得當上立委那一天,父親特別叮囑他要有正義感,勇於過濾器奉獻給國家。據悉他自掏腰包20萬元買了50張演唱會門票,請台南大地震的救災英雄去看來回饋社會。余天「天籟余聲 傳奇五十」演唱會,可洽KKTIX售票系統、全家便利商店。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F6DA8FB6107C1C81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