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童艾丹罹患罕見疾病,身上腫瘤威脅他的生命。(圖/取自都市報)

濾水器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男童罹患相當罕見的疾病,身上長出許多不明腫瘤,期間看過許多醫生,卻都無法改善症狀;如今男童正接受一款新藥的試驗,如果成功,將從此改變他的人生。水塔過濾器雖然生病導致無法說話、也不會走路,但他愛笑、愛擁抱

根據外媒報導,現今5歲的小男童艾丹(Aidan)出生後身上就有許多不明的腫瘤,腦部的腫塊更是不斷威脅他的生命,不但經常產生癲癇的症狀,連呼吸也相當困難;更糟的是,隨著年紀增長,身上的腫瘤也越來越多。

為了能治好艾丹的症狀,他的父母親跑遍了大小醫院,當中接觸過18位醫生,但對於此類病情卻毫無頭緒;起初醫師們一致認為艾丹應罹患了普洛提斯症候群(proteus syndrome),也就是俗稱的「象人」,但經過進一步診斷後顯示,並非如此。由於艾丹症狀不明,因此沒有醫生願意幫他開刀,但隨著時間的流逝,頸部的腫塊大到幾乎要奪走他的生命。其中一位醫生不捨,決定替他開刀,取出臉部3分之1的腫塊,才保住他的生命。

雖然艾丹暫時沒有生命危險,卻在術後得到更令人沮喪的消息。原來他罹患的疾病是相當罕見的「Cloves症候群」,全世界只有130個案例,嚴重的患者會產生血塊及罹患癌症的風險,而且無藥可醫。

幸好劍橋大學的醫生研發出一款新藥,也深信能夠改善艾丹的狀況,如果今年7月試驗成功,艾丹將能重獲新生。他的父親卡爾(Karl)最後表示,「記得一次醫生說,將來不管做什麼手術,艾丹將不可能像一般人一樣完美,但對我而言,現在的他,已經很完美了。」



比利時地鐵站也遭攻擊

野外求生密技檸檬+釘子可生火

已開發國家人民不敢炒房原因在這

新加坡露天淫窟滿地都是保險套

布魯塞爾爆炸17死旅客驚滿臉血

仿生陰莖男試槍鏖戰近兩小時!

濾水器水世界金正恩愛吃神戶牛瑞士起司爆肥

詭異嬰兒短片還有「Part 2」!

比利時機場傳爆炸多人死傷

布魯塞爾近歐盟地鐵站驚傳爆炸!

布魯塞爾滿地血塊屍袋乘客訴驚恐

兩隻爪哇角鴞依偎在葉子下躲雨

朴槿惠力讚神劇《太陽的後裔》!

FBI:找到方法破解iPhone了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CD7EEF952DE09419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