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器IE陪伴Windows使用者走過無數歲月。(圖/翻攝自CITEworld)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陪伴微軟Windows使用者無數個晝夜的瀏覽器IE(Internet Explorer)正緩緩步向「死亡」,不論你對它是愛是恨,不可否認IE曾是全球最多人使用的瀏覽器。微軟表示,即將推出的Windows 10中會有全新瀏覽器,目前還在尋找正式名稱,此計畫代號為「Spartan」。

每位Windows用戶肯定都使用過瀏覽器IE,在它獨霸市場的時代,IE幾乎就等於瀏覽器的名稱,直到火狐(Firefox)和Chrome的興起,IE才過濾器水世界逐漸失去市占,甚至網路上流傳一則笑話,「Windows作業系統為什麼要內建IE?」「為了讓用戶簡單上網,然後下載火狐或Chrome。」

微軟表示,Windows 10預計在今(2015)年夏秋之際上市,屆時會有全新、輕量又快速的瀏覽器出現。不過熱愛IE的使用者不必太難過,Windows 10中仍會預載IE 11,等於兩款瀏覽器並存,這麼做是為了確保相容性的問題。可以預見的是,未來IE會漸漸淡出Windows系統,國外科技媒體甚至直接以R.I.P.(Rest In Peace,願安息)祝福IE,一路好走。



愛瘋SE台灣售價公開 4月登台

愛瘋SE 月底上市!台灣不在首波

蘋果4吋愛瘋與9.7吋iPad Pr..

iOS 9.3 即日起開放更新

沒說的秘密iPhone SE電池更..

iPad Pro推9.7吋版本週四開..

蘋果發表會倒數!中文直播由此進

想在YouTube搜到A片?請照著做

三星S7 在台開賣!外國人也來搶

宏達電貼文自爆HTC 10的鏡頭

四核GALAXY SIII 傳3月6..

三星推五款曲面螢幕!售4490元起

推特滿10週年傳播全球事件!濾水器水世界

IDC:電腦螢幕朝 21 吋以上發展



過濾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32FFB8412A65F0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