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市議會18日進行「市府濾水器總預算統刪10.1億各機關自行調整項目」,多名藍綠議員不滿市府對基層稱很多業務停擺,都因預算被議會刪除,讓他們在地方背黑鍋,抨擊市府得了便宜還賣乖,要求市府好好向地方說明,力主以後市府預算該刪的刪,不要統刪,以免留給市府政治操作空間。

市府105年度地方總預算經政黨協商討論後統刪10.1億元,市府依輕重緩急調整預算彌平,重大政策陸續啟動,但議員鳴不平,統刪的結果竟然是議會遭市府嫁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主計處長蔣建中昨天在議會就「台中市105年度地方總預算案統刪10.1億元各機關自行調整項目金額」進行專案報告,議員炮聲隆隆。

議員關切民政局因應議會統刪2240萬元,自行調整刪除、刪減18項預算,包括取消1年4次的民政業務聯繫會報、取消民政家族健行活動、戶政志工觀摩參訪活動取消致贈紀念品、戶政日活動取消致贈獎勵品等。

藍營痛批市府該刪的不刪,刪地方基層福利,有議員更要求民政局長蔡世寅說出是那名議員刪掉里長的外套?製造地方與議會及議員的對立,抹黑議會。

民政局長蔡世寅表示,預算遭議會統刪2240萬元,包括區里行政科遭刪964萬元、戶政科370萬、宗教禮俗科729萬元、兵員徵集科37萬元、勤務管理科140萬元,議員所指的18項目視業務輕重緩急調整的結果。

(中國時報)



過濾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水世界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E2BBC32E1FDE0AB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