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濾水器選擇 記者洪菱鞠/台北報導

傳說白孔雀來自印度與斯里蘭卡叢林,自古被視為吉祥的珍禽,因為難得一見,能夠親眼見到白孔雀的人,被稱作「受到幸運女神的眷顧」,法藍瓷在2015年度主題暨春夏新品中,即主打取材自「白孔雀」,歷時一年創作出「幸福珍藏白孔雀瓷瓶」,瓷瓶上一對白孔雀穠纖合度、清麗高雅,襯托工藝師描繪的金邊,在深淺有致的墨綠色瓶身展現王者氣度,因此被視為是「珍藏」的代表作。

▲白孔雀瓷瓶結合CHWEDDING婚紗,共同打造幸福珍藏意境。(圖/法藍瓷提供)過濾器水世界

受到好友婚紗啟發,法藍瓷設計師林詩畔偶然間獲得「白孔雀」的創作靈感,不過要以堅硬瓷器營造出羽毛的柔軟質感,又要在潔白羽毛上呈現豐富層次,在從雕模、彩繪揣摩的過程中,令工藝團隊絞盡腦汁,而在歷經多次失敗後,最後終於打造白孔雀如夢似幻的雪白長羽,以白孔雀瓷瓶之姿呈現。

▲幸福珍藏白孔雀瓷瓶,限量988件,定價新台幣108,800元。(圖/法藍瓷提供)



25歲正妹貨車司機送貨被關心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千金名模」王楚柔與閨蜜撞禮物

全家限定新品花生拿鐵超濃郁

吸出2大盒塵蟎伊能靜差點瘋掉

平價熱銷榜Top3人氣錶大公開!

達人教你挑選超值入門款機械錶

產後想快速瘦身要做個行動派

梅雨季抗潮挑除濕機3大要點

過濾器選擇楊雅筑完美瘦身!經紀人驚呼

2016流行髮型「富家女頭」

7招讓頭髮自然捲的方法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85E7D557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