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能代表春天的水果,非枇杷莫屬!毛茸茸、黃橙橙、在太陽照射下,一顆一顆圓滾滾、亮晶晶,充滿了春天的喜悅。每年只要枇杷上市,就代表大地已春暖花開,因此又有「果子頭」美稱。

儘管很能代表春天,但確實有不少人不愛枇杷,理由很簡單,第一,它很貴,通常每斤上百元起跳,碩大或有機栽培的更要2、3百元,大約3、5顆就要一個便當錢,莫名其妙!其次,很多人覺得它不怎麼好吃,滋味淡淡的,果肉脆脆的,果核大、果肉薄,裡頭還有厚厚一層膜,最討厭是吃完後滿手溼黏答答,很不舒服。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事實上,如果知道怎麼挑枇杷,怎麼剝枇杷,會發現原來吃枇杷可以很優雅,而且好的枇杷會入口即化、水嫩多汁。至於想要潤喉護肺,果實效果其實不及枇杷葉與枇杷花。

(中國時報)濾水器選擇

★更多陳志東的吃喝玩樂,請上旺到報臉書粉絲專頁

達人說枇杷-只能在欉紅 挑戰銷售保存

枇杷知識-熟透皮易剝 不能放冰箱

枇杷吃法-皮肉分離 從蒂頭剝起

枇杷品種-茂木受歡迎 怪獸似鴨蛋

枇杷入菜DIY-枇杷海皇包

過濾器枇杷入菜DIY-香煎干貝佐枇杷醬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全戶過濾器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EDECE9FC71C3777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