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日雨後氣溫回升,花蓮市區的小黑蚊也開始蠢蠢欲動,常將人叮得痛癢難耐,花蓮市清潔隊在完成全市排水溝清淤作業後,正全面進行噴藥消毒工作,同時也透過里長加強宣導小黑蚊及登革熱防治要點,期待與民眾攜手改善環境衛生,防止病媒孳生。

花蓮市清潔隊長劉進成表示,花蓮市公所為防除蒼蠅、蚊蟲,包括小黑蚊、家鼠、蟑螂等,在全市清溝作業完成後,至5月底前展開各里噴藥消毒工作。過去進行噴藥消毒工具以動力噴霧機為主,今年則新購置熱噴霧機,搭配水溶性的消毒藥劑U克賽內寧,消滅小黑蚊。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劉進成進一步指出,熱噴霧機適用於人口較不密集區域,因應花蓮市部分地段依然存在閒置空地、房舍,這些地方也成為病媒蚊、小黑蚊孳生的溫床,熱噴霧機所噴出的藥劑煙霧,可大面積覆蓋在樹叢、水溝壁、草地、牆壁上,加強消毒藥劑持續性;針對市區人口稠密的商業區,則以動力噴霧機噴出含消毒藥水的水柱,直接進行消毒作業,希望趕在梅雨季節前,完成全市噴藥作業,確保民眾夏季的環境衛生。

此外,至5月底前,花蓮市清潔隊除排定時間進行各里噴灑藥劑外,也加強居家環境衛生宣導,對病媒易發生場所,採「環境清理為主、噴藥為輔」的原則,希望全民、學校機關配合環境清理工作,加強清理病媒寄居的藍綠藻、圍牆、水溝、竹林等陰溼地點,共同全戶過濾器防止病媒蚊孳生。

(中國時報過濾器水世界)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濾水器水世界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A58455CE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