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文/Vogue

在模特兒生涯中,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讓全世界知道小酒窩也可以很性感,女人可以同時擁有如天使般純真可愛的臉龐與完美的身材曲線!除了無懈可擊的外在吸引力外,這位擁有甜美蘋果肌雙頰的澳洲超模,全戶過濾器同時還是肌膚保養專家,擁有自己的保養品牌,此外她也已經是個4歲小孩的母親、更是超模圈中的健康養生代表!

所有追蹤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社群專頁的粉絲們應該都不難發現,她是個充滿正面能量的人,或許這也是吸引Escada找上她擔任旗下香水Escada Joyful代言人的主因。透過米蘭達可兒Miranda Kerr最新訪談,一起了解這位超模內外皆美的秘密!

Q:不需要工作的時候,你會做哪些美容保養?

Miranda:我喜歡保持簡單,我在清潔、化妝水和保濕階段都是使用我的個人品牌KORA Organics的產品,接下來我會擦上有潤色效果的日間防護霜,如果有必要的話再上遮瑕膏,並利用RMS的唇頰兩用膏#Beloved賦予唇頰好氣色,夾翹睫毛上點睫毛膏,最後再噴上一點Escada Joyful香水就完成了!

Q:你是如何讓香水自然融入你的整體造型中?

Miranda:我會在梳妝打扮的最後步驟噴香水,比起把香水噴在肌膚上,我更喜歡把香水噴在髮尾和衣服上。

Q:你是Escada Joyful香水的代言人,關於在生活中創造更多的快樂,你有什麼建議?

Miranda:把活得快樂當成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就對了!生命太短了,每天都應該要過得快樂;但不必把創造快樂看成一個嚴肅的重大任務,對我來說,創造快樂可以很簡單,比如在公園裡散步、或者在結束漫長的一天後泡個澡,即使是片刻的歡樂時光,也可以帶來大大的影響。

Q:你嘗試過最大膽的美容壯舉是什麼?

Miranda:其實也稱不上過濾器水世界大膽,我曾經為了雜誌拍攝工作將眉毛染成白色。

Q:我們知道你吃得非常養生有機,你的飲食習慣是否對你的膚況、髮質有幫助?

Miranda:這是當然的,我們的皮膚是面積最大的器官,多吃對肌膚健康有幫助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我每天早上都會喝一杯用超級食物和抗氧化食材打成的果昔,我也非常相信血型飲食法。

Q:對於一般女性而言,穿上內衣時如何展現自己最美的樣子,妳的建議是?

Miranda:對於真實的自己感到自在、自信是最重要的,真正值得你在乎的人不會只看妳的外表。

Q:妳現在是單身,這個經驗對於妳了解自己有幫助嗎?

Miranda:單身幫助我變得更加獨立,某種程度而言,這也代表了沒有壓力和限制。

水塔濾水器Q:最近讓妳笑到無法停止的一件事是?

Miranda:我的兒子,他有最棒的幽默感和充滿感染力的笑聲,只要他一開始,我們倆總是大笑到無法控制!

延伸閱讀

其實曾想剃掉招牌濃眉 Cara Delevingne卡拉迪樂芬妮公開美麗真心話

徐若瑄和你談情說愛

「什麼都有,就是不快樂?」學習如何擁有快樂的能力

艾瑪史東造型團隊親自揭曉 奧斯卡女神Look祕訣

名人彩妝師現身說法 肌膚乾燥又脫皮時如何完成無瑕妝容

※更多精彩報導,詳見《VOGUE網站》。

※本文由VOGUE雜誌授權報導,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店員曝4點超商秘密被網友推爆

多芬研究員誤加40%精華液竟道歉

「業務之神」喬吉拉德3/21來台

4招讓孩子不再忘東忘西!

自己煮咖啡3年竟可省8萬元!

祇園辻利繽紛「花衣」迎春色

大陸最強B2C電商京東來台招商

美國要推「綠到底」大麥克?

藏心機電眼女神萌亮的三彩魔法

貝克漢時尚威士忌潮味登台

吃紅豆保育老鷹量販推首支商品

拒抗生素上餐桌速食業:難避免

台灣成分禁含鎘安耐曬安啦!

超商開賣黑白切集點就能換滷蛋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55EA02E5BFD3B392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