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文/APP01

本次蘋果發表最新的MacBook,雖然外型讓許多消費者驚艷,紛紛喊「想買!」,但隨後也出現許多罵聲,包括傷荷包的USB-C、消失的MagSafe等,而國內外各大廠商當然也不會放棄這個「落井下石」的機會,紛紛留言嘲諷啦!

首先是華碩,他們將MacBook與ZenBook UX305相比,UX305比MacBook更薄,價格更是他的一半而已。

圖片來源:

Dell則是將MacBook的螢幕拿來與XPS 13的螢幕做對比,稱自家的無邊框螢幕的圖元還比Retina MacBook多200萬。

圖片來源:

聯想嘲笑MacBook,用Yoga 3 Pro與MacBook做對比,看起來Yoga 3 Pro是薄了一些,還多了幾個USB孔呢!

圖片來源:

不過對於各大廠的嘲諷,也有許多網友砲轟「使用體驗遠遠不及人家阿!」、「造型這麼醜還好意思擺一起?」。不過筆記型電腦、科技產品好用與否其實有點見仁見智,最終還是喜歡就好啦!

同場加映

LaCie 推出 USB-C 移動硬盤 支持新款 MacBook

蘋果來不及介紹完12吋MacBook!



水塔過濾器過濾器選擇>2016年4月份十大單曲期待度排行

THE ALFEE藍寶石之眼

佐佐木心音全裸演出人形少女

UNCHAIN春日風情的美麗女孩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5道電鍋懶人菜 真的簡單到爆

CherryHearts櫻桃心祈願

LINE被誰封鎖兩招測試就知道水塔濾水器

一次學會5款雞湯作法超懶人!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亞幣貶,搶日幣還是美元?

2016年4月十大專輯期待度排行

愛愛十招武功大絕讓高潮不間斷

葡萄糖胺的療效與風險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E67DF317C0C5CE9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