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水世界





▲鄭明典表示,箭頭所指的藍色小點為閃電訊號。(圖/翻攝自鄭明典臉書

生活中過濾器選擇心/綜合報導

受到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系影響,今天全台上午水氣增加,各地降雨機率提高,基隆北海岸和宜蘭地區可能有局部豪雨出現,台中以北地區、南投及花蓮的山區也有局部大雨,下半天降雨才會逐漸緩和,明天開始冷氣團明顯減弱,各地天氣較溫暖舒適。

中央氣象局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臉書PO文表示,「華南春雷再度響起」,雖然台灣在2月24日記錄到今年第一個春雷,不過沒多久對流雲系突然減弱,華南的閃電訊號幾乎完全消失,而今天發現的這個雷雨系統,源自青藏高原的日夜變化,該雲系在日間發展東移,通過「西南窩」時對流增強,進而開始出現閃電訊號。



女同學背包掉出A片真相有洋蔥

離開台灣創業老外的11個心聲

月薪28K養女友他吃45元麵度日

網友趁LINE當機告白結果GG惹!

托買「蘋果保護套」老闆娘不收錢

LINE當機網友哀嚎:差點分手

LINE當機瘋傳「味噌湯」陰謀論全戶過濾器

給補償換貼圖!Line當機網怒吼

男友變N秒5下她氣罵不能滿足

台中人早餐最愛炒麵+辣椒醬+豬血湯

長文訓店員其實是藏頭詩酸奧客

下周天氣預報可能出現短暫雨

冰淇淋噴地上!網友被悲劇笑倒

不捨好友被兵變她用身體安慰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2BC677DE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