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報【記者盧素梅╱綜合報導】

為反制過濾器選擇南韓對北韓單邊制裁措施,北韓10日宣布,兩韓之間的經濟合作協定與交流專案即刻起全部無效,同時也將清除北韓境內所有南韓的財產;北韓軍方並將先發制人應對韓方,現在只等最終指令。對此,南韓國防部當天發表聲明回應,絕不坐視清算南韓財產行為。

韓聯社報導,北韓祖國和平統一委員會發言人10日發表談話稱,南韓單方面做出全面停止金剛山旅遊專案和開城工業園區運轉的決定,因此北韓將徹底清除韓方在北韓境內的所有財產。據了解,南韓在這兩個專區內的財產規模高達1.2848兆韓元。

北韓還宣稱,將陸續採取特別措施,讓南韓朴槿惠政權在政治、軍事、經濟方面遭到致命性打擊;此外,北韓軍方也將先發制人應對韓方,現在只等最終指令,南韓青瓦台將是攻擊目標之一。

對此,南韓國防部以統一部發言人鄭俊熙名義發表聲明予以強烈譴責,聲明指出,北韓低俗言辭誹謗南韓和國際社會正當的制裁措施,單方面宣布南北韓之間的協議無效,清算韓方在北韓境內財產,是絕不能坐全戶過濾器視的挑釁行為。過濾器水世界

在此局勢緊張之際,負責六方會談的韓方團長、南韓外交部朝鮮半島和平交涉本部部長金烘均10日啟程赴美,將與美方商討應對北韓問題的方案,包括落實國安理會新制裁、韓美對北韓單邊制裁等事宜。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6EEF3152438AB006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