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宣稱,北韓核武科學家已將自行研發的核子彈頭微型化,可由彈道飛彈攜載發射。他也向華府嗆聲說,先發制人的核武攻擊絕非美國「專屬權利」,一旦美方試圖利用核武侵害北韓自主權與生存權,朝鮮人民軍將毫不猶豫地濾水器水世界率先進行核打擊。過濾器水世界

嗆美要「先發制人」

水塔濾水器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inread-ad', 'inread'); }); }

北韓官方「朝鮮中央通信社」(朝中社)9日報導,金正恩日前視察核武研發部門並聽取相關科技進展的簡報時,非常高興自製核彈已經微型化,規格適合導彈攜載標準。他說:「這堪稱是真正的核子嚇阻。」

金正恩強調,微型化彈頭包括「熱核」裝置,呼應北韓今年1月6日「成功試爆氫彈」之宣示。金正恩訓令眾屬研製威力更大、準確度更高的核武與投射載具,不斷更新實戰部署的核打擊武力。

北韓國營傳媒先前屢番聲稱,朝鮮人民軍已將核彈頭微型化,但金正恩提及這類發展,則屬首次。

北韓媒體大肆宣傳

北韓執政「勞動黨」機關報《勞動新聞》9日也在頭版大幅刊登金正恩訪視狀似熱核彈頭模型的影像,銀色彈頭,外觀呈球形。另張照片則為金正恩拿著點燃紙菸,視察KN-08型機動洲際彈道飛彈,但係實體或模型,也不清楚。KN-08在2012年第一次亮相,最大射程據估約1萬公里,北韓迄未試射,人民軍最近雖在統轄導彈部隊的「戰略火箭軍」之下組建「KN-08旅」,是否已展開部署則仍是個謎。

核武與導彈專家泰半認為,北韓擁有以鈽或鈾製成的核分裂武器,但仍無法將核彈頭微型化,也不具備製造氫彈科技。

專家質疑虛張聲勢

南韓與美國學界紛紛解析金正恩再度作秀的真假與動機:彈頭(或其組件或引爆裝置甚或原子彈)顯然是模型,否則金正恩等人沒穿著輻射防護衣,怎敢靠近?而金正恩意在博取國際注目。南韓國防部9日對金正恩虛張聲勢嗤之以鼻,重申北韓「迄未獲取微型化核彈頭」,相關宣傳是令國際社會「無法容忍的直接挑戰」。

(中國時報)





if (typeof (ONEAD) !== "undefined") {

ONEAD.cmd = ONEAD.cmd || [];

ONEAD.cmd.push(function () {

ONEAD_slot('div-mobile-inread', 'mobile-inread');

});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B199F6BFD1BB800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