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4年的日食景象,將出現在3月9日上午8點10分至10點20分,歷時2小時,民眾可以觀測到太陽被月亮「咬一口」的景象,錯過再等3年。 圖/台北市立天文館提供

分享 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鄭明典今天在社群網站臉書(facebook)貼文,引用簡單動畫,說明明天的日偏食。古籍記載,「天狗食日」是國之凶兆,其實這僅是天文學中的「日食」,氣象局官網明天上午8時起將有日偏食全台聯播。不過,想觀測日偏食,還要看老天爺是否賞臉,鄭明典表示,天氣看起來不太配合,往南或東南稍微有乾的機會。台北市立天文館說,明天上午8時19分至9時15分間太陽將被月球遮蔽形成日食,約1/5日面將「黯然無光」,若不把握機會,得再等到民國108年1月6日。▼日偏食影片(若無法觀看,請點選連結)(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zh_TW/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明天的日偏食說明~~天氣看起來不太配合,往南或東南稍微有乾的機會。會水氣分布圖貼在下方回應裡。

過濾器鄭明典貼上了水塔過濾器水塔濾水器>2016年3月7日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3A93B221A648F467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