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7日專電)韓美聯合軍演「關鍵決斷」和「鷂鷹」今天水塔濾水器啟動。北韓發表聲明稱,為因應來自美國及其追隨勢力的核戰挑釁,北韓將進入「總攻態勢」,隨時可發射射程覆蓋南韓、美國的核攻擊。

南韓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引述北韓「中央通信社」報導指出,北韓國防委員會今天聲明表示,「我們(指北韓)把敵人執意進行的聯合軍演視為對共和國(北韓)發起的核戰爭挑釁,因此,我們的軍事應對措施將比以往更具攻擊性。」

北韓聲明強調,「我們擁有旨在實現南朝鮮(南韓)解放和打擊美國本土的軍事作戰計畫。根據作戰計畫,射程覆蓋南朝鮮主要設施的攻擊手段已投入實戰部署,也可隨時發射射程覆蓋美國本土的核水塔過濾器攻擊手段。」

北韓連日譴責韓美聯合軍演,且措辭日益變得激烈。北韓一方面是為了對國際社會的對北韓制裁措施表示抗議,另一方面是為了進一步鞏固北韓政治體制,為即將於5月舉行的北韓勞動黨七大做準備。

今年韓美聯合軍演是自2010年3月發生「天安艦」爆沉及延坪島砲擊事件以來規模最大的一次演習。這次演習將由1萬5000多名美軍和30多萬名南韓軍參加。

參加此次聯合軍演的美軍戰鬥力量將在質與量方面都創下自1976年以來的最大規模。1050307

濾水器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銷售與安裝服務。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78A4EA7536E903CF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