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央社記者溫貴香台北26日電)外交部長林永樂今天表示,總統馬英九出訪過濾器是應中南美洲議會、瓜地馬拉與貝里斯政府邀請;基於務實考慮,與過境美東沒有直接關聯。

林永樂下午在立法院受訪表示,總統出訪非常重要,在中美洲、加勒比海的邦交國都會有非常高層互動,中華民國在拉丁美洲一共有12個邦交國,這次安排總統至少與10個邦交國的高層、相關政要都有一些互動。

被問到總統出訪確過濾器水世界定不過境美東?林永樂說,會過境美國,美方會提供相關便利與安排,這次的安排最主要是務實的考慮,跟過境美東沒有直接的關聯。

他表示,過境美國與過去一樣,美國都會安排相關禮遇與便利,跟美方之間也會有互動,出訪主要是中美洲議會有正式邀請,瓜地馬拉政府、貝里斯政府也都有邀請,外交部認為這次總統出訪對於鞏固拉丁美洲邦誼會有非常重要的效果。1050226

濾水器

濾水器選擇參考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水世界 過濾器水世界

arrow
arrow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