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邱琮皓、洪凱音╱台北報導】

夏普昨上午宣布同意鴻海紓困案,鴻海、群創、GIS等鴻家軍股價應聲大漲,孰料,鴻海傍晚宣布將延遲簽約,鴻夏戀再生波折,法人預估,今天開盤濾水器鴻家軍恐回吐昨日漲幅。對於鴻海未能在昨上午公布重大訊息,金管會直言有檢討之處。

外電昨早傳出鴻夏戀修成正果,相關個股表現「鴻」光滿面,鴻海股價一度衝上80元,收盤時漲幅為2.61%,群創大漲5.88%,觸控面板廠F-GIS與更漲停。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但到下午,鴻海出面說明延遲簽約,股民擔心今日鴻家軍恐回吐昨日漲幅,國泰證期研究部分析師蔡明翰指出,兩造雙方暫緩簽約,不確定因素再現,預期股價震盪至少會維持數個交易日。

金管會今年上路的訊息面暫停交易制度,要濾水器求上市櫃公司董事會討論到併購議題時,須申請暫停交易,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張麗真表示,這次主要是夏普召開董事會討論,非新制規範範圍,但鴻海未及時說明確可檢討。

證交過濾器所總經理林火燈則說,鴻海昨下午5時26分已發出重訊說明,證交所也密切注意市場動態。1E9CA211AB0FD1F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