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宜蘭縣政府今天在宜蘭運動公園舉辦「宜蘭哈客情」全國客家天穿日活動,現場吸引相當多民眾,參加衛生局舉辦的健走之後,聽客家歌手謝宇威,和宜蘭客屬總會的客家歌舞演出,品嚐客家美食。縣長林聰賢指出,宜蘭客家人口佔全縣15%,約6萬多人,各鄉鎮都曾有客家聚落,但近年來已逐漸被同化,透過天穿日的活動,客家社區展現文化傳承的成果,也凝聚縣內客家鄉親的情感,保留傳統客家文化。除了三星月眉客家布包,冬山南興客家皮包等文創品,宜蘭哈客文化推廣協會集結熱愛客家文化的宜蘭人,出版「客家在宜蘭」刊物,介紹宜蘭客家總總文史與現況。

宜蘭哈客文化推廣協會出版「客家在宜蘭」創刊號。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宜蘭客家天穿日,南興社區展出客家風格的文創品。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宜蘭客家天穿日的客家歌舞演出。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宜蘭客家天穿日,帶領民眾擂茶。記者廖雅欣/攝影

分享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3F3C2C887513046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