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流感進入高峰,新竹縣一所國小因學童出現流感病症,今天依教育部「325規定」,也就是同一班級3天內有2名確認病例,即停課5天(含周末、周日及國定假日),也要求幼童在解除後24小時才返校上課。縣衛生局、縣教育處說,春節後流感增加,竹縣二月間全縣有11所學校通報流感群聚,包括1所幼兒園、6所國小、3所國中、1所高中。其中,某國小出現流感疫情,符合一班3天內有2名確認病例,今天起停課,3月1日恢復上課。新竹縣衛生局今天也提供http://www.cdc.gov.tw疾管署網站,及疫情通報和關懷專線1922或0800-001922供洽詢,也可電詢縣衛生局防疫專線03-5511287,供了解疫情及相關防疫和治療措施。

濾水器

過濾器

濾水器原理

4CEA3969050A46E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過濾器 濾水器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