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 聯合報系資料照

分享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今天通過香港無線電視公司(TVB)股東東方彩視出售台灣TVBS(聯意製作)53%股權案,接手的台資三家投資公司正式持有TVBS過半股權,轉為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主導的頻道。香港TVB在2015年1月底,以46.95億元出售台灣TVBS逾5成股權,僅保留47%直接持股,及在台之不動產事業。這項交易分三階段進行,由TVB在台灣設立聯意資產,主管未來TVBS在內湖與八德路的不動產;第二階段由TVB旗下的聯意投資控股聯意資產;第三階段則是由香港TVB將53%的TVBS股權轉讓給台灣買方三家投資公司(利茂、德恩、連信)。這項交易檯面上由TVBS董事長張孝威主導,但因三家投資公司都是王雪紅的教會教友主導,等同由王雪紅掌控TVBS。

水世界 濾水器

過濾器

E235685453E1B40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濾水器 過濾器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