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11日電)涉嫌在網路PO文指高雄捷運車廂失火的17歲林姓少年,高雄市警方追查後今晚將人帶回偵訊,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送辦。

網路今天傳出「剛剛凹子底捷運車廂整個失火捷過濾器 水世界運在我面前開過去完全沒停後面車廂玻璃燒黑」,引起高雄市警方重視,隨即澄清是有人在網上散布不實訊息,轉請刑警大隊科偵組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和捷運警察隊與左營警分局聯手追查,依據貼文的IP位置查出網路申設者是住在高雄市一名女子,經過分析過濾疑是她的子女涉嫌利用上網貼文,立即前往查訪,並帶回她就讀高無極上天寶殿中的17歲兒子。

警方表示,少年到案後坦承犯行,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非常抱歉,相當後悔,並已PO文指是今天下午聽聞朋友口述情形,沒有查證就立刻PO文,對於造成大家的困擾很抱歉。

警詢後,全案依違反社會濾水器秩序維護法第63條第一項第五款妨害安寧秩序罪嫌送辦。10602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