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無極上天寶殿警方驚傳性虐黑人民眾。(路透)

2017-02-0613:01

過濾器 水世界濾水器〔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名法國警察被指控用警棍性侵一名22歲男性黑人民眾,4人目前在巴黎東北郊區塞納-聖但尼省(Seine-Saint-Denis)遭到拘留。

外媒報導,遭攻擊的民眾表示,4名警察在當地時間上週四,於街上進行身分攔查時,對他施行暴力,其中一名警察甚至用警棍插入他的肛門。男子受傷送醫急救,醫生判斷該傷勢要休息2個月才能復原。法國警方已對此事件展開調查。

報導指出,該暴力事件發生於巴黎東北方的奧奈叢林(Aulnay-Sous-Bois),從監視器畫面中可以看見,警方用警棍攻擊該黑人民眾,民眾的褲子則無法確定是自行滑落還是警方脫下。送醫後醫生指出,受害者肛門受傷,受害者自己則表示他的口鼻都流血了。

報導指出,4名警察遭逮捕後,否認對該民眾施暴,指稱該民眾高達190公分,難以制服才會使用警棍。該事件引發居民不滿,實情仍在調查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