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時報【陳愛珠】過濾器

教育部青過濾器 光頭水年發展署與大專院校及非營利組織合作,推出86條青年壯遊暑期體驗活動路線,範圍遍及全臺各地,讓青年朋友走出教室行遍臺灣,培養對這片土地的熱情與關懷,各項活動熱烈報名中。

青年署署長羅清水指出,青年壯遊臺灣計畫包含「遊學臺灣」、「青年壯遊點」、及「尋找感動地圖」等活動,青年可以運用各種方法,親身體驗感受臺灣的多元文化及風貌,青年署的壯遊體驗學習活動深受青年喜愛,因此青年署今年也同時辦理壯遊短片創作及圖文徵件比賽,歡迎大家分享壯遊的熱血與感動,鼓勵其他青年共同參與喔!

青年署推動青年壯遊體驗學習,引入青年新的想法及創意與旅遊產業資源結合,同時對促進青年旅遊產業化與社區的永續發展都有極大助益。目前已有部分青年壯遊點融入社會企業精神與模式執行,例如臺中沙連墩壯遊點成立體驗教育場地辦理體驗訓練活動,新竹自然谷壯遊點成立環境公益信託基地辦理生態工作假期活動等,青年署未來仍將持續鼓勵其他壯遊點轉型朝向社會企業模式永續發展。活動網站:youthtravel.tw。

濾水器 光頭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