濾水器2016-09-3014:30

〔記者梁珮綺/台北報導〕北市過濾器 水世界議員洪健益今在北市議會警政衛生部門質詢指出,今年9月10日,一名員警在內湖五指山的靶場練靶時,因靶場的防彈膠簾破掉,導致子彈打到牆壁反彈,傷到自己,怒批警察局每年編列預算維修靶場,甚至都有人受傷了,防彈膠簾至今仍沒修補,要求警局不再使用五指山靶場練短槍,只用於長槍,警察局長邱豐光一口答允。

五指山靶場位於是內湖區大湖街上,於民國92年落成,造價748萬2342元,市府每年編列38萬3952元維護,不過,洪健益在今天的部門質詢時指出,靶場內的防彈膠廉破損許久,導致9月10日還有員警反被流彈打傷,對此,邱豐光表示,意外發生後,已暫停使用該靶場,並向警政署申請維修經費,除維修外,會加裝遮雨棚,要一次到位。

邱豐光也解釋,該名員警當天練完靶、就醫後就回警局上班,強調其不是被流彈打傷,而是子彈碎片,「子彈打到鐵製框架後破裂,碎片反彈。」不過,他也坦承,若防彈膠簾沒有破損,就不會發生此事。濾水器 水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