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陸軍司令部上午推出首部陸軍兩棲蛙人「海龍部隊」形象短片。內容刻劃陸軍版兩棲蛙人的養成訓練,「小蝌蚪轉化,翻身做海上蛟龍」。這部影片內容有蛙兵養成前置訓練在海際操練的實境,呈現士兵強健體魄,同時有海龍快艇自港內解纜出海,巡弋海上的英姿。陸軍耗資近2000萬元進行先期評估,為金、馬外島駐防的陸軍兩棲偵察營設計專用港口設施,後續將編列預算興建。建新港可讓海龍蛙兵迅速出擊,執行海上快速機動反應,協助在防務上頗有顧慮的小三通水道與無人島搜索任務,也可因應未來兩岸關係一旦發生變局後的相關安排。影片中也作了海龍快艇自港內出擊的模擬。片中仍延續國防部九三軍人節前夕推出「對不起」形象影片的調性,強調施訓者相對於受訓者被對待的嚴格,語氣的嚴厲和無情。

陸軍司令部上午推出首部陸軍兩棲蛙人「海龍部隊」形象微電影。內容刻劃陸軍版兩棲蛙人的養成訓練,「小蝌蚪轉化,翻身做海上蛟龍」。翻攝影片畫面

分享

陸軍耗資近2000萬元進行先期評估,為金、馬外島駐防的陸軍兩棲偵察營設計專用港口設施,後續將編列預算興建。建新港可讓海龍蛙兵迅速出擊,執行海上快速機動反應,影片中也作了海龍快艇自港內出擊的模擬。翻攝影片內容

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