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9-3012:5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全國矚目的南市議長補選記名投票,今日議會臨時會舉行選舉,未料引發暴力衝突事件後,民進黨籍代理議長郭信良第27位簽名報到後,隨即上台宣布因發生衝突事件所以先散會,待朝野協商後再開議,由於僅差關鍵1票,就達28人開會門檻,突如其來的宣布舉動,濾水器 水世界引發民進黨議員郭清華不滿上前嗆聲質問,「為什麼不再等一下,民進黨團是你說的算嗎?」 在旁的國民黨議員大喊「民進黨內訌。」過濾器 水世界

據了解,暴力衝突事件後,民進黨團總召林宜瑾與代理議長郭信良邊走邊商討,對於郭宣布散會,林宜瑾錯愕說「我不知道呀?他沒跟我說這個」,現場留下其他黨籍議員也一副莫名表情。

無黨籍議員趙昆原本簽到又撤簽,民進黨議長參選人賴美惠說,她拜託趙昆原已答應待郭簽到後,他就會進場簽到,「為何不等這關鍵第28票 」,她也是感到困惑。

賴美惠表示,這次議長補選有行政院函文依法召開,她呼籲朝野議員理性,締造地方民主典範。

民進黨籍議員唐碧娥因日前颱風雨天防颱,清理水管不慎跌傷,今天仍抱病參加。她表示,這次選舉票票關鍵,她不能缺席。

衝突事件中受傷的國民黨議員洪玉鳳用手摀左眼,難過的大哭,指控郭清華用拳頭攻擊她,議會隨即呼叫救護車,將洪送醫急診。

對於暴力衝突事件當事人之一的郭清華說,他沒有出拳揮打,有錄影帶可釐清真相,民進黨是用理性溝通,但國民黨團涉嫌鐵鍊綁架,用暴力手段阻擋議長補選,這是國民黨團演的一齣戲,他也是「以暴制暴 」。

相關影音

濾水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