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濾器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對於美國教科書的內容感到愕然。(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首相安倍晉三29日上午出席眾議院的預算委員會時指出,對於美國教科書中記載「南京大屠殺」有40萬人被殺感到「愕然」,呼籲國際社會應更正內容。同時也宣稱,今後會加強對外宣傳,因為安倍認為,是日本的主張、要求沒有好好地傳達給國際社會,才會導致這樣的結果。

根據日本《產經新聞》報導,自民黨政策調查委員會會長稻田朋美在會中提問,針對美國教科書中對於南京大屠殺中有40萬人被殺的「誇大的錯誤」,要求安倍回應。安倍則先是對此表達「愕然」,接著回答說:「我們在國際社會上表現較為謙卑卻未見成效,該主張的事情就應該堅持主張下去」強調未來將會持續向國際社會傳達日本的立場和觀點。

事實上,日本外務省15日還曾要求出版教科書的美國出版社「麥格羅希爾教育」公司「更正」慰安婦內容,但被作者拒絕。當天麥格羅希爾出版社就發表聲明強調,出版社拒絕日本政府請求,也不會重新修訂「傳統與交會:全球視角下的過去」(Traditions & Encounters: A Global Perspective on the Past)一書中與慰安婦相關的內容,因為「學者們一致認定『慰安婦』是史實」將力挺作者的研究與呈現。



南韓5.8地震災情曝光好嚇人

即/南韓晚連2震!規模5.4民驚慌

龍婆預言歐巴馬是最後總統成真?

她完成「結婚」遺願6小時後母懷裡走..

夫妻9年後拆結婚禮:最棒的「禮」

7歲尼泊爾活女神10年禁錮人生

康州學生擠爆陽台!坍塌墜落30傷

被針扎到她告大賣場獲賠1.47億

南韓擬再購入20架F-35A直搗平壤

1周病死8千人倫敦瘟疫之謎有解

酒鬼媽想喝伏特加交換10歲女初夜

做愛高潮喊錯名子慘遭男友殘殺

400學生獻唱打氣!癌師靠窗邊合唱濾水器 光頭水

過濾器 光頭水榮譽殺人英籍改嫁娘遭先姦後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