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文╱黃繡鳳】

第11屆「國家卓越建設獎」日前舉辦頒獎典禮,磐鈺「雲華」以『傳遞真善美的力量與土地的價值,整體呈現建築美學的最高意境』,獲「最佳規畫濾水器設計類商用建築類卓越獎」。濾水器 水世界

磐鈺建設董事長張大方親自出席領獎,將「天圓地方」綠色獎座帶回公司與客戶及同仁分享。他說,磐鈺「雲華」個案是公司與新加坡WOHA集團合作,不僅與國際建築接軌,創新的思維也為國內建築業打開一個新的視野,更讓磐鈺建設「綠色永續」的理念完整實現。

磐鈺建設總經理沈瑞興也指出,獲獎是肯定也是一種鼓舞,支持磐鈺建設往友善土地與人的建築方向前進。他說,5月底獲知得獎消息,適逢「雲華」正要舉辦客變說明會,5月28日當天已購客戶以高出席率表達支持。他也說明在建築安全與品質要求,公司主動採取升級加值不加價的作法,更獲得住戶熱烈的迴響。

磐鈺「雲華」施工計畫完善,且工地管理品質優良,今年6月如期完成地下1樓底版工程。為了提升1樓耐過濾器 水世界震強度,結構鋼筋從地下室到地上2樓,採隔層柱筋鎖接,預計7月分開始進入1樓工程施作,工程進度順利。

總銷金額達百億元的磐鈺「雲華」個案,採跳島式陽台設計,整棟垂直綠化植栽,外牆攀附植物如同第2層肌膚,超過百種植栽,猶如第2座植物園,植栽養護計畫周詳,由專業人員管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