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國決定脫歐後經濟情況飽受關注,不過,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明年的收入卻仍可望比今年增加,預計達4560萬英鎊,一切都歸功於王室不動產管理局在過去這一年的收入增加。不少經濟專家預估英國脫歐,可能造成英國經濟衰退,目前英鎊也貶值至31年最低點,但王室的收入目前仍未受到影響;女王雖然為表示中立未參與公投,但在公投前不斷傳言女王支持英國脫歐。英國泰晤士報指出,根據「君主撥款法」,王室不動產管理局獲利的一成五,歸女王所有,用來支付女王的開支及王室生活等;上個月底公布王室不動產管理局在2015年至2016年間最新的盈利所得超過3億英鎊。媒體指出,女王可望在下個年度獲得4560萬英鎊津貼,比今年度增加280萬英鎊,等於調薪幅度達百分之六點八。根據最新公布的英國王室開銷情況,王室在2015年至2016上半年旅行的費用減少百分之廿一;此外,白金漢宮花了1800萬英鎊在修繕破舊的皇宮。王室的開支報告中,也提到查爾斯王子上個年度碳排放量減少兩成,他住所的電力有八成四都來自永續再生能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