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宛如羅生門的輔大性侵案越演越烈。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今天發表聯合聲明指出,輔大於案發後的種種不當措施,包括工作小組、師生討論會、發聲明等,所提供的不但不是支持協助,而是形成了對性侵控訴人的惡意環境,反而造成當事人更多傷害。聲明指出,來爆發的輔大性侵事件,突顯了校園性侵害、性騷擾之實務處理仍是問題重重,需要教育部全盤檢討修正,期能早日實現當初立法的理想願景。該項聲明呼籲以下兩點:
1.針對輔大性侵案,輔大校方應依照性別平等教育法精神與法條內容,積極主動介入處理,並進行各種形式的宣導與教育,以避免系所及師生再以任何形式影響性侵當事人權益,或對性侵當事人有不當或刺激性的言論。2. 教育部不該僅止於調查過去輔大性侵案的校方作法是否符合性平法規範,而應全面檢討校園性平事件之處理機制及實務問題,並應進一步提供更明確的行政指導方針或修正措施,以供各校參採。同時加強性別平等教育之教材推廣,增進各校師生及性平會人員之教育訓練,尤其是有關消除各類性別迷思、性別歧視之相關內容,希望能使各校逐步建構性別友善環境,減少校園性侵害、性騷擾的不當耳語或權力關係造成對當事人之二度傷害。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