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台北13日電)中國大陸疫苗非法輸送案延燒多時,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主持的常務會議今天決定,先對357名公職人員予以撤職、降級等處分。

山東警方先前破獲總值人民幣5.7億元(約新台幣28.5億元)的非法疫苗案,這些疫苗被發現未經嚴格冷藏儲存,運輸銷往大陸24個省區市。各地已立案刑事案件192起,刑事拘留202人。

根據中國政府網,今天的大陸國務院常務會議指出,疫苗品質安全事關人民群眾尤其是少年濾水器 水世界濾水器兒童生命健康,是不可觸碰的「紅線」。

會議決定,對大陸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總局、國家衛生和計畫生育委員會和山東等17個省(區、市)相關責任人究責,先行對357名公職人員予以撤職、降級等處分,下一步還要依法嚴懲違法犯罪和失職瀆職行為,提出進一步究責處理意見。

今天的會議也通過了「國務院關於修改(疫苗流通和預防接種管理條例)的決定」,對疫苗流通管理更嚴格。

根據這份決定,自願接種的第二類疫苗比照國家免疫規劃用的第一類過濾器 水世界疫苗,全部納入省級公共資源交易平台集中採購,不再允許藥品批發企業經營疫苗。

此外,也要建立疫苗從生產到使用的全程追溯制度,並要加大處罰及究責力度,對非法購銷、未按規定儲運疫苗等違法行為提高罰款金額等。1050413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