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民黨淪在野黨後,黨務資源與政務資源不再,不少曾參與黨務、選務的黨內青年與民代助理,都有「自己前途自己拚」打算,積極布局參選二○一八縣市議員。

青年團前總團長、黨內青年次團草協聯盟發起人徐巧芯,評估參選戶籍地台北市松山信義區市議員;媒體人轉任的現任文傳會副主委李明賢,也已密集走訪妻子娘家所在的台北市內湖南港選區基層;連勝文競選台北市長時的總部發言人錢震宇,也被勸進參選台北市大安文山區或松山信義區議員。

中常委曾文培與黨內五六七聯盟發起人張斯綱,規畫角逐台北市士林北投區議員,中央委員王致雅則要再拚台北市大安文山區議員;至於助理世代、立委江啟臣辦公室主任涂力旋已前往台中市豐原區蹲點,伺機而動;現任立委楊鎮浯辦公室主任黃子哲,也規畫第三度投入台北市內湖南港區議員。

另外,台北市議會部分黨籍議員也可能世代交替,議員李新已栽培兒子李柏毅準備接棒;議員厲耿桂芳也評估交棒給同樣出身黃復興系統的辦公室主任王致一。

徐巧過濾器 水世界芯表示,參選與否仍在評估,也會看黨是否有安排;李明賢則說,現階段就是多走基層、多聽地方意見,先把自己準備好。

比較引人注目的是,屬洪秀柱子弟兵的黨主席辦公室代理主任游顥,仍持續經營南投縣基層;國發院專委李昶志傳評估回高雄市參選,文傳會專委馮怡超也可能投入台北市大安文山區參選。

洪秀柱子弟兵表示,「只要黨有需要就不排斥參選」,但相關選區卻傳出地方有反彈聲音,質疑洪子弟兵與黨基層「搶飯吃」,甚至是挾為子弟兵操盤、拚自己黨主席連任。

熟悉黨務的黨內人士緩頰,不管是不是洪屬意人選,「師父帶進門」後,新人仍要靠自己努力,「拚曝光、拚基層」,準備好的人才有機會。

更多udn報導:過濾器 光頭水濾水器 光頭水>臉書回一個字 她坐15年牢獄?女警被炒 改跳脫衣舞爆紅



  • 各式濾水器過濾器選擇
  • 專業 過濾器、濾水器水世界、魚池過濾器、地下水處理、濾水器設備、水塔前置過濾器、軟水機、濾水器銷售與安裝服務。
  • 水世界生活館:http://www.liang-huei.idv.tw
  • 光頭水生活館:http://www.base-dealer.com/filter
  • Email:free.huei@msa.hinet.net
  • 服務專員:陳先生09131414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illiejulia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